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2022专转本录取学生户籍、组织关系、档案注意问题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2专转本录取学生户籍、组织关系、档案注意问题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2-07-17 点击:

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

一、户口迁移:

无锡市区新生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无锡市区以外的新生可根据所在地公安局的户籍管理办法,将户口迁入我校或保留在原籍。需迁移户口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和户口本至身份证所在地派出所将户口迁出,迁入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无锡太湖学院辖区派出所为无锡市滨湖区荣巷派出所。

报到时随带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应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

二、组织关系:

党员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入。团员随带组织介绍信、团员证及团员档案,入学后统一办理“智慧团建”系统将团员组织关系转入。

三、学籍档案: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到原学校申请迁出档案,档案接受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学生处,收件人:张论 电话:0510-855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