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招生快讯招生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8-06-17 点击:

本网讯  6月13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对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副书记丁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招就处人员与全体招生人员参加会议。招就处处长郑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金秋萍充分肯定了各招生组在2017年招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学校办学17年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大力实施强师工程,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太湖学院有信心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2018年招生工作,要求各招生组进一步明确招生工作任务,强化联动,落实责任;全体招生人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招生工作中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充分宣传学校优势、特色和亮点,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丁涛指出招生不仅关系学校发展,也与每个教职工的利益息息相关。他对于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校招生工作已经由粗放型向精准型专业型转变,全体招生人员要认真研读招生政策,切实增强招生业务素质,重视招生工作的纪律性和安全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负责的态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准确的指导,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到2018年招生工作中。

会上,招就处处长郑斌介绍了学校2018年招生基本情况,招生计划、政策等;教务处陈文娟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优势和特色,会计学院闵嘉宁介绍了学校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举办的ACCA项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杜玮介绍了学校与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学院     姚湘介绍了学校与中兴通讯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王华君介绍了学校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举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招生老师蒋银屏和泰州招生组长马彪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尽全力完成招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