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你校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如何?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招生问答招生问答

你校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如何?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

答:我校已有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达98%以上。我校地处长三角腹地,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无锡经济发达、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密集,学生就业渠道宽广。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双高”,毕业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深受社会欢迎。许多毕业生进入国内外知名大学就读研究生,考取国家公务员、大学生村官,进入海力士、华为、中兴通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工作。近年来涌现出大批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其中,村官代表郭长鑫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亲切接见,其创办的企业年产值3600多万元,毕业生杨东华创办的实体公司年产值5000多万元;刘楠创办科技公司获巨大成功,荣获江苏省“十大创业标兵”,并受到全国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