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专转本”招生章程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专转本”招生章程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

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专转本”招生章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定,为确保2019年专转本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提高生源质量,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更好地贯彻“公平、公开、公正,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本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无锡太湖学院

二、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邮编:214064)。

三、主管部门:江苏省教育厅

四、办学性质:民办

五、办学层次:本科

六、招生专业及人数:

今年我校“专转本”招收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物联网工程、视觉传达设计9个专业。其中会计学100名、财务管理50名、工商管理85名、工程管理45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5名、自动化45名、机械工程50名、物联网工程45名、视觉传达设计35名。

七、录取原则:

1、对投档考生按照专业志愿进行录取,调档比例为100%;

2、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格检查,体检异常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3、我校按江苏省教育厅规定的考试相关科目计算成绩,依照考生报考科目的总成绩录取;

4、招生对象为全日制2019届专科在籍能正常毕业学生,报到时必须带本人专科毕业证书作为资格验证。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只招收理科生,环境设计专业招收艺术类考生,其余专业为文理兼收。

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校对有学籍的学生完成教学规定的全部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德育体育合格者,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无锡太湖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无锡太湖学院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无锡太湖学院学士学位。

九、收费标准: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物价局、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收费(普通类本科人文社科类每人每年14000元,理工科类每人每年15000元,艺术类本科每人每年16500 元)。

十、招生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真:051085503261

网  址:http://www.wxu.edu

中文网址:太湖学院

                                                       

                               

无锡太湖学院                 2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