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我校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我校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

近期,我校考研工作喜讯频传,多位学子考取了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英国诺丁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67名学生确定录取。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届626名毕业生中,已有35名学生成功考上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率为5.59%,再创历史新高。会计学院审计1601班15名学生报名考研,8名学生考上理想院校,被师生们称为“ 最牛考研班级”。 北宿三(1)-105宿舍六名男生四名考入理想院校 ,被称之为“最牛考研宿舍”。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自强不息的结果,也是我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的充分体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不懈营造优良校风和学风,成立了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校院两级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积极引导和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形成合力,通过设置考研专用自习室,加强考研宣传,开展“考研动员周”、考研分享会、考研讲座,为考研学子统一送考等多种形式,为考研学子们营造优良学习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学生考研,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