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华丽亮相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华丽亮相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

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The Scotland Academy at Wuxi Taihu University,简称苏格兰学院、Scotland Academ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批准号:MOE32UKA02DNR20202074N)为无锡太湖学院下设的非独立法人二级学院,国外合作方为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全球400+大学)。

经教育部批准,苏格兰学院首期可开设4个本科专业,学制4年,在校规模1200人,2020年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和工程管理三个专业,属于国家统招计划。经过培养,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被授予无锡太湖学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学位证书。 


苏格兰学院集成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工程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7个国家一流专业与江苏省一流专业和江苏省重点学科的资源优势,结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教育学在全英排名第一的教育品牌,融合其通信、网络、计算机、工程管理、新媒体学科专业等在全球的先进优势,开展高质量的本科教育。 

苏格兰学院秉承开启梦想、坚守信念、成就未来(Dreaming, Believing, Achieving)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全球择业的国际化优秀人才,并为渴望继续深造的学生进入全球一流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提供畅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