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关于2023级新生班级群的公告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新生班级群的公告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3-07-31 点击:

关于2023级新生班级群的公告

各位新同学:

      欢迎各位莘莘学子加入无锡太湖学院大家庭!为方便所有新生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太湖学院已经为各个专业班级建立了QQ群(具体请大家微信关注“太湖春晓”),请各位同学加群时备注好班级和姓名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的班级,不要担心,查询班级的方法,这里也给你准备好了!

1、在“太湖春晓”公众号回复“分班”获取查询链接,点开链接按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所属班级。

2、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获取查询链接,点开链接按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所属班级。 

注意注意

1. 查询时可能会因为通道拥挤而产生卡顿、错误,请不要着急,可以试试刷新或错峰查询

2.如多次查询未果或有任何问题,都可在“太湖春晓”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春晓君会尽快做出回复。

3.未查到班级信息的同学也无需焦虑,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才会有班级信息。后续太湖春晓将会持续更新新生班级群的推送信息,请时刻关注。

4.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建群、办卡等事务,请同学们注意识别。 

无锡太湖学院招就处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