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2016年普通高考模拟志愿填报于12-16日举行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6年普通高考模拟志愿填报于12-16日举行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

三天紧张的考试结束了,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是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如何进行。为保证考生志愿填报的平稳、顺利,省教育考试院将于12-16日开通模拟志愿填报平台,供考生熟悉填报流程和要求。

请考生凭本人的考生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即初始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进行高考志愿的模拟填报。

考生可在估分、估等级的基础上,使用由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往年招生院校和专业进行志愿模拟填报。今年的招生院校和专业情况以《江苏招生考试》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