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填报贵校志愿应注意哪些问题?录取原则是什么?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招生问答招生问答

填报贵校志愿应注意哪些问题?录取原则是什么?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

答:① 江苏省的考生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在第二批次填报志愿。其它省(市)的考生,按当地省(市)规定的批次填报。② 江苏省考生凡选测科目2C、必测科目5合格,录取时按“先分数,后等级”的原则进行。③ 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绘画等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所在省(市)教育考试院或省招办统一组织的美术加试,专业成绩达省(市)最低录取控制线,文化成绩达省(市)最低录取控制线。江苏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D级不得超过3门。按进档考生的专业加文化的综合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若总分相同,则按艺术分从高到低录取。学校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