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专业介绍专业介绍

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

专业名称:土木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结构设计基本原理、工程施工原理与方法等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国际视野、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结构分析与设计、施工技术与组织设计、工程现场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创新创业、价值判断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具备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的潜质,在土木工程领域“精施工、会设计、懂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路桥施工、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工程设计、工程造价、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信息模型(BIM)等方面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土木工程制图、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土木工程施工与组织、房屋建筑学、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程测量、土力学与地基基础。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修业年限:四年

专业名称:工程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管理学与经济学理论以及工程与法律等知识,具有良好的国际视野、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项目决策与评价、施工与组织、造价与招投标咨询、项目全过程管理等方面的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创新创业、价值判断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具备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的潜质,在土木工程领域“精管理、会施工、懂经济”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土木工程及其他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咨询、工程招投标、施工管理、合同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项目开发与经营等技术与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项目决策与评价、土木工程施工与组织、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合同管理、工程经济学、工程估价、建设法规、建筑结构、房屋建筑学、管理学。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修业年限: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