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招生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代码:13571 江苏招生代码:1915

学校主页

【省控线来啦!】文科本一343,本二284;理科本一347,本二313

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院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

国标代码:13571

类别形式:本科(民办)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省控线来啦!】文科本一343,本二284;理科本一347,本二313
来源: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

大家等待已久的省控线

终于出来啦!

刚刚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

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




今天,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在公众号后台的对话框回复“高考查分”,即可进行查询,或者直接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


7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


提醒



1、7月28日至8月2日(截止到17:00),填报第一阶段志愿。本阶段填报文科类、理科类提前批次本科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一、二批院校志愿。其中,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于7月30日17:00前完成填报



2、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的相关志愿。


2015-2019年江苏省省控线及其位次


PS:今天的第二条汇总了去年本二批次文理科10分一段一排名,供大家填志愿的时候做参考!


补充阅读:

1、增加4339人,江苏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公布!明天可查高考分

2【理科第一批次】多少分能上哪些大学?一张表就搞定了!

3、孩子想上本一要考多少分?录取数据来了!

4、孩子选修有C能上211吗?专业到底怎么录?

5、孩子分高就能任选专业?不懂这些规则要吃亏!



高考出分后,考生面临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志愿填报,这不仅仅是选择大学、专业,更是选择了未来四年的道路,所以一定要慎重。